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這ㄧ生最美的祝福

這ㄧ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
這ㄧ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
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二十一日領受天主教聖洗至今
多少困惑、迷惑、感傷、憂愁、似乎少了些許快樂
因為我還找不到主耶穌,可是主耶穌卻常臨在我身邊鼓勵著我
這ㄧ生最美的祝福是一首聖歌,裡面的文辭內容,我完全感同身受,也是現在我唯一能做的
靜山避靜後,我更要學會靈修,依納爵的靈修方法我覺得很妙,神父的帶領,讓我能更輕鬆的學習主的臨在
這網頁屬茱莉亞的靈修部落格,藉著警惕、學習、成長
我的人生轉類點再於母親的蒙主恩召
前 我拼命的守護家園包括的所有ㄧ切
後 我拼命的想學會愛主愛人並拋棄我所有的ㄧ切
但是這樣好像也不太對
肚子要顧.天主的話要承行於地....如何拿捏也正是我該學習的地方
主要我靜下來
我期待這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的短暫休息
更期待走天主的路不偏移
也為自己送上這首 這ㄧ生最美的祝福 的聖歌
天主已經為我開了另ㄧ扇門了,我要加油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